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

糊塗Sonic


文章日期:2011-06-22 20:07
每每我們說Sonic糊塗,他總是不服氣,我們就會開始細數歷史,
最經典的應該是小時候去接他放學,手上拿著白外套,
走過馬路之後,白外套就不見了??!!
一直到今天都還不理解
是在穿越馬路的中間掉了,然後被經過的車或路人撿走了嗎?
總之,已經成為懸案了。
又或者,前陣子去餐廳吃飯,
吃完飯直接走人,又把手機放在桌上
等這個媽幫他帶走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上了高中,帶著皮夾上學,裡頭放了三張悠遊卡,包括一張學生證悠遊卡
我們總說,帶一張就好,幹嘛帶三張?
他總不以為意
果不其然,又掉了,就在上下車之間。
害得載他的舅舅還不好意思,怪是車門設計不好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過了幾個禮拜,
這小子又懊惱的來找我要新皮夾,
因為,沒帶皮夾的結果,放在褲子口袋的百元大鈔又離奇失蹤了。
~~~~~~
今天晚上,接到某小姐電話,開頭就問
"妳是SONIC的媽媽嗎?
這裡是***小吃店,妳兒子的皮夾掉在我們店裡了,一直沒回來拿,
我們看了皮夾,看到有家庭聯絡卡,所以跟你聯絡,請他再過來拿。"
真是感謝還有善心人士存在,不然這小子又要被老爸罵一頓了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onic回家以後,拐彎抹角問他皮夾在哪裡?
他一口回答放在學校,而且相當堅持,
問他吃晚飯的錢沒放皮夾嗎?
還穩穩的說,他把吃飯錢放在口袋,
等我告訴他明天去小吃店拿皮夾
他還納悶了一會兒,他們怎麼會有我家電話?
過了半晌,才露出他一貫天真的笑容說,
"真是太Lucky了!今天剛好學校發緊急聯絡卡,
我把重要資訊寫在上頭,又剛好放在皮夾裡,真是太Lucky了"
是啊!
不然,又是懸案一樁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希望他以後不會把小孩也給忘在路上了。
我想,恐怕很難,
大概只能寄望他能娶個頭腦清楚的老婆了。
Nicole 於 2011-06-23 20:45:01 回應

人家說 傻人有傻福!
不過我是強烈建議 給他一個有鏈條的皮夾 裡面在他上大學之前 只准放悠遊卡 加上300塊錢。還有 連絡卡。提款卡就別帶了 因為他一定會把密碼寫在上頭吧 !
省的一天到晚掉東西。還有 我真的聽過把小孩放在早餐店自己回家的媽媽~~ 還是好好訓練SNIC 當個細心點的人吧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