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4月29日 星期六

阿根廷 Day 4 落腳布宜諾斯艾利斯(BA)

四月二十九日早上七點半,悠閒地用早餐,八點半,悠閒地等SHUTTLE來載。
九點CHECK IN 智利航空,十點四十登機,十一點二十起飛,下午二點半回到BA
本來HAN預定搭SHUTTLE去下榻旅館NH JOUSTEN,只是價格從先前網路得知的ARS30漲到60,這種旅遊交通價格還真是驚人。我說,咱們去坐公車吧!就算久一點,可以離旅館比較近,少走些路,也便宜些,網路說只要ARS 6.75.。我看HAN是用非常忐忑的心情答應一起坐公車的,從他緊張的神情看的出來。

公車站不在機場內,不過也就在機場外二百公尺,拖著行李走不到五分鐘,
GOOGLE說上班車剛走,下班車要等十分鐘,也就真的只等了十分鐘
看到33 D公車駛近。我們還膽子很大走第一個,
手上握了ARS20現金,想說如果不能找零,就都給他了,也才ARS 20.
每天都可以碰到新鮮事,司機看著我,說不收現金,只刷卡片(SUBE卡,類似悠遊卡),我很無奈的說沒有卡片,哪裡可以買?機場裡沒看到,心裡打算真的不行就只好下車了。

司機望著我,看看後面的乘客在等待,揮了揮手讓我們兩人上車,
就這樣,沒法付錢、拖著兩大件行李,我們帶著非常感激的心情,
不到三十分鐘(GOOGLE說要四十分鐘),開車超快的司機載著我們到了離旅館腳程五分鐘的戲院下車。
當然,感謝GOOGLE衛星定位,讓我們可以確認下對地點。

NH比起前兩天,算是四星級旅館,雖然LOBBY也不大,但氣派的多,
從門房殷勤地幫我提行李就能感受到,一晚三千多元,是之前的兩倍,
主要看在離開會地點近(HILTON)、便宜(HILTON一晚大會價也要萬元)
雖然房間跟床鋪比預期的小,不過真的地點絕佳,離主要景點不遠。

周六抵達,是最後一天空堂,在CALAFATE候機時候,預訂了今晚的TANGO SHOW跟晚餐,MANDERO TANGO,SHOW是US30、加晚餐 US 45,加交通接送 US 50,本來HAN覺得距離旅館不遠,約兩公里,應該自己走去走回就好。不過,顧及表演結束已經十二點,路中狀況不明,之前老是聽說BA治安不佳,決定還是付錢搭車回旅館。

本來以為抵達旅館已經三點多,或許五點多就要去晚餐(這是台北作法),
下機後接到EMAIL通知,八點到八點半接人~ 中間多了些時間去逛總統府跟FLORIDA大道,順便換了些ARS(CABIO)


接下來即將準備參加會議各種工作小組跟簡報,

中間還是利用空檔參觀BA的著名景點~~待續